close

一直以來我都不敢直接開著水就喝水...,真的很擔心水質不好..等問題...

所以家裡喝的水都一定是自已去買回家,但出外去買水回家,真是是我長年以來最大的困擾了~!

有次腰痛,但因家裡沒有,非得去搬水回家喝...,只好忍痛去搬,結果水就這樣不小心被我摔破了,我還因為腰更痛了~!

還有一次下超大雨,就因為家裡沒有水了,只好穿著雨衣去裝水回家喝.....

真的覺得好麻煩....

我想,若家裡有濾水器,開著水龍頭的水就可以喝,那讓有多好啊~~

真的超開心,有它 BRITA濾菌龍頭式濾水器,免安裝工具,簡單4步驟安裝~

免鑽孔~不用打洞,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安裝,超讚的淨水神器~真是租屋人的首選~

On Tap龍頭式濾水器,濾水器安裝在水頭上打開水龍頭可以直接飲用,是不是超方便啊~

我家小孩現在就算不小心喝了水龍頭的水,我也不用再這麼擔心了

開箱後裡面如下圖,有一份說明書,還有濾芯、主機、水龍頭轉接頭

 

首先,先將主機的左側孔打關,撕下貼於電測上的貼紙再裝回去

選擇適合的水龍頭轉接頭,準備要來安裝囉~~~

將主機的上頭打開,放入矽膠墊和網片

將選好的轉接頭放上去,

將鎖頭也一起鎖上

 

就可以直接旋轉至我們的水龍頭上面啦~!

濾芯可以放入主機的右側後鎖上

主機己完成固定好了~

BRITA龍頭式濾水器,有分未過濾和過濾水的的出水孔

下圖這個是未過濾花灑功能

下圖:未過濾,一般水流~

控制杆轉到如下圖,這就是過濾水,可以飲用~或洗菜~洗水果.....

先來試喝一杯~

好喝~! 純淨~甘甜~ 真的好喝~

 

◼︎使用0.1微米中空絲膜 立即濾除99.99%細菌好安心、打開水龍頭就可以直接飲用

◼︎可有效濾除雜質(例如:塑膠微粒)、氯氣、重金屬(例如:鉛)、農藥(殺蟲劑與除草劑)

環境賀爾蒙與化學藥劑 和其他影響口味和氣味的有害物質

◼︎德國工藝 日本製造 權威認證好放心

◼︎免備工具 4步驟DIY安裝好輕鬆

 

#BRITA #BRITA濾水器 #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#家用濾水器

 

產品相關資訊:https://pse.is/N8ECU

arrow
arrow

    ord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