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衣服我都交給~全新白鴿光促淨科技洗衣精、機能衣

因為工作的關係,所以我買涼感內衣幫助排汗,有時衣服沾到機油的油漬,

加上一整天下來衣服會有很濃的機油味!!

真的很難清洗,味道也很難洗掉,有時泡了三天洗衣水也沒辦法去除臭味

反倒衣服的彈性都沒了

全新白鴿光促淨洗衣精,除了可以洗機能衣服、運動衣服、涼感衣、瑜珈服、

等...,還可以抗菌、除臭!!

全新白鴿光促淨洗衣精,它可是德國光能潔淨科技,透過晾曬過程淚活光淨因子,

讓衣服更淨亮~!

英國彈性護纖技術,洗一次就護纖一次,維持機能衣彈性,有效緩解鬆垮危機

擁有日本專利消臭配方,有效去除異味,抗菌消臭長達72小時耶~~

這麼棒的產品,當然全家大小的衣服、棉被套、床套都要交給

全新白鴿光促淨洗衣精

 

我的涼感衣很擔心會洗到鬆誇誇的,所以一定要使用全新白鴿光促淨洗衣精

能夠達到護纖還可以除臭,讓衣服更淨亮

l     

我的涼感衣,先前已先洗過,但沾到機油的地方只有顏色變淡但仍洗不掉,

所以決定試看看全新白鴿光促淨洗衣精

全新白鴿光促淨洗衣精是天空藍,有淡淡的芳香

只有使用少許的量,直接倒在髒污處,進行刷洗

驚!!!!刷二~三下居然就刷乾淨了

髒污真的洗掉了~~

 

洗淨後曬乾衣服,發現衣服有淡淡的芳香,衣服的纖維彈性仍很好~!

看起來很淨亮,感覺很舒服~

這麼棒的產品,馬上搬出我的臭衣服大清洗

我跟老婆說全新白鴿光促淨洗衣精把我的髒污都洗掉了,而且它有

英國彈性護纖技術,洗一次就護纖一次,維持機能衣彈性,有效緩解鬆垮危機

擁有日本專利消臭配方,有效去除異味,抗菌消臭長達72小時耶

老婆很開心的跑去房間拔下一堆棉被套,請我幫忙洗,我......真是開心啊.....

 

洗淨後曬滿整個頂樓,風輕輕的吹動著,淡淡的芳香味,感覺舒服~又清爽~

 朋友們快去官網看看吧~!

官方網站http://www.nice.com.tw/baigo/tech/index.html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d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