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學必備-【怡寶】護脊書包(中高年級)

開學前是不是很多父母會幫孩子尋找適合孩子年紀的書包?

選擇好的書包很重要,更要了解書包的功能,以下截自怡寶網站,供大家參考哦~!

 

A1:需選購有分齡式的護脊書包,並能根據學童的年級、身高、體重量身訂做更符合孩童的需求

     impact怡寶『標準型』:適用國小新生及低年級學童

     impact怡寶『調整型』:適用身高中、高年級學童

     impact怡寶『成長型』:適用身高135公分以上中、高年級學童

 

 

這次真的很開心 mo試用】提供的【怡寶】護脊書包(中高年級)

我家大寶兒超開心~因為很多同學也都背怡寶書包,大寶兒背起書包說好輕哦~好舒服!

我請他自已學會整理並規劃書包的放置的位置!

 

現在在路上都很常會看到學童們背的都是怡寶的書包,至於為什麼呢?

我有問過幾個有背怡寶書包的爸媽們,他們都說了一個共通點!

那就是『因為【怡寶】護脊書包有護脊的功能』,又加上有名人的介紹更能吸引大家的注意啦~

impact怡寶針對孩童使用性,於特性細節上皆使用高等級品質,達到全方位高效護脊功能,不論品質、

耐用度皆於新加坡通過SGS國際公認公司、PSB生產力標準局雙測試,更連續三年成為「世界父母雜誌」

票選為最佳人體工學書包,專業品質備受肯定!

【怡寶】護脊書包(中高年級) 在很多少細節的地方都超級用心

像是書包的拉鍊,真是超乎想像的好拉(超級順)

還有書包的材質,非常滑順舒適

好多~好的優點,讓我為大家好好介紹吧~!

布料使用PET(可樂瓶材質)環保物料,布質摸起來很滑順很舒服 

背上【怡寶】護脊書包(中高年級) 後,可以先把前扣扣好,扣好後再拉繩進行調整

調整到孩子覺得舒適又合身就可以了~

往下拉拉繩一樣調整到孩子覺得舒適又合身就可以了~

 

完成了,書包很舒適又服點在大寶兒的背~!

像這樣就可以準備上學囉~!

有3D深渠導流背墊設計,讓大寶兒背著也不悶熱 

超輕量,孩子背著也可以很輕鬆

極簡輕量(成長型)護脊書包-深藍

尺寸:H39 x W27 x D12cm
重量:635g(超輕量)

 

看見我手指的位置,這高係數反光片,保護寶貝!安全第一!!

採用能見度最高(美國3M) 

還有超貼心的-符合人體工學的環扣(小小的很可愛)

側邊有彈性材質,很多人都能拿放水壺,而我也不例外~!

另一邊我還幫孩子準備隨手可拿的衛生紙~!

我發現因為側邊有彈性,所以可以把水壺包覆比較緊,這樣很棒因為比較隱固~!

 

書包空間可以放下很多才書,重點是收納空間有很多個,可以放小孩的專屬物品了~!

背包前置位空間共有三個拉鏈處

上面位置剛好可以放我家大寶兒的眼鏡

下面位置有二個其中一個比較大的我放了鉛筆盒,另一個小的位置放了面紙

 

【怡寶】護脊書包(中高年級) 書包上的吊牌,有設計特點與介紹

還有一個很貼心的服務-(穿越時空的信,寄到孩子手上)

可以請孩子寫給自己的信寄出後的1000天會寄回來給孩子看約3年前的自已寫的信

真的很有趣,孩子也樂的寫了好多~!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

#momo#mo試用#【怡寶】護脊書包(中高年級)

h ttps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6348689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d09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